🌟慧菌hhhhh🔠🐇

20 May.

码个进度
下周再来搞
就冲这张图 我就能再爱他们好多年
520快乐

( ’ - ’ * )我还是乖乖在cp圈玩好了 尽管这张明明是原图ヘ(_ _ヘ)


刷了很多关于各家粉丝吵架以及双担的文章和议论 终于还是决定不成为那种疯狂追星自家爱豆最大的粉丝了 好吧其实我也算不上是粉 顶多算个路人粉或者戏粉 最开始被二位先生的演技和角色圈粉 尽管在很多年前就遇上了两位先生 但是真正开始喜欢是因为琅琊榜 始于演技
然后才慢慢开始了解他们 了解他们的一些日常 一些想法 魅力 尽管我知道演艺圈必然存在所谓的人设 我也不会说我看到肯定是完完全全 最真实的他们 我的见识也不算广阔 也许有些东西我辨不清真假虚实 可是 我还是愿意去相信一些东西 它们会是真的 比如胡歌先生喜欢读书喜欢写作 善良 不世故 比如王凯先生的蜜汁细心(我不是要吐槽他 其实蛮可爱)吃货 实在 会照顾人 很喜欢演戏等等 终于人品

也许这样说很天真 但是这确实是我内心的真实想法

我想 我觉得 我应该是一个双担 可能某些时候跟偏向某一方 但是可以说 不是某些人眼里的那种捧谁踩谁的偏心
所以 因而 我也不理解 喜欢a所以a最好然后不能喜欢b的想法 也不理解 一张纯天然合照(这里指未经过ps拉郎的)临摹 为什么不能出现在单人tag中 我其实不赞同
当然 我是个很怂的人 生怕闹起什么事端 毕竟某些人的战斗力难以想象 我也曾经站在某些风波外围领教过一二 所以还是删除了

不带cp滤镜的看 这张照片也不过是兄弟之间的合照罢了 既然有A为什么不能出现在A的tag中呢? 当然 我删都删了 这种话也就是说出来吐槽一番(毕竟我怂)

其实 带着单人tag的原因有一部分也是因为想暗搓搓的蹭热度 (◔◡◔)小透明 有这么一点点的私心 既然有人觉得不妥 那还是删了的好

逻辑混乱 多半写给自己

评论(10)
热度(3)
人间风月,丝丝入梦。贪嗔痴恨,皆作丹青。

© 🌟慧菌hhhhh🔠🐇 | Powered by LOFTER